培训通知
2022年黄金投资分析师中高级培训班(第一期) 在广州成功举办
2022-08-11 2029 来源:黄金投资分析师
分享:

8月6日——8月7日,2022年黄金投资分析师中高级培训班(第一期)在广州成功举办,本次培训首次以线下授课加线上直播方式进行,来自广东、山东、辽宁等地的50余位学员参与培训。本次培训由中国黄金协会主办,广东黄金协会、广东南方黄金研究院协办,广东黄金协会会长甄伟钢在开班仪式上致辞,中国黄金协会副秘书长、黄金投资分析师专家委员会秘书长郎秋美主持开班仪式。

 

 图1:广东黄金协会会长甄伟钢在开班仪式上致辞


图2:培训班授课


近年来,受疫情起伏反复、国际地缘政治冲突与美联储货币政策调整等多重因素叠加影响,国际金价高位运行,持续波动,黄金投资分析师市场人才缺口较大,打造一支专业的高水平黄金投资分析师队伍势在必行。


图3:张琳老师讲授《黄金投资与传统文化》


图4:戴剑锋老师讲授《宏观经济热点分析与黄金投资》


此次培训师资阵容强大,名师大咖云集,干货满满,从师资配置,到课程安排,充分体现了瞄准行业热点,满足学员需求,力求达到“强基础、精业务、拓视野”的培训目标。


图5:关歆老师讲授《黄金价格影响因素分析》


图6:顾海鹏老师讲授《黄金投资战略规划》


培训课程更是精彩纷呈,老师与学员踊跃互动,涵盖了宏观经济形势热点分析、黄金基础知识、黄金文化、黄金投资战略规划、黄金投资交易、风险管理等内容,旨在为参培学员搭建从基础理论知识到实际操作的完整知识体系。


图7:喻松老师讲授《黄金投资交易与风险管理》


图8:线下参培学员合影


中国黄金协会高度重视黄金从业人员职业发展和行业人才队伍建设,黄金投资分析师这一职业从2005年创立以来,旨在通过职业培训、行业技能竞赛等多种形式,搭建职业技术交流平台,提升行业人才竞争力,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