培训通知
2022年助理级黄金投资分析师线上培训成功举办
2022-11-24 1792 来源:黄金投资分析师
分享:

11月12日——11月13日,“2022年助理级黄金投资分析师”培训班以线上直播形式成功举办,来自西安银行的百余位学员参与了培训学习。多年来,中国黄金协会与各大商业银行密切合作,此次与西安银行的培训在延续原有合作模式的同时,首次尝试以线上方式为学员提供学习互动的平台。

 

 

本次培训由中国黄金协会主办,并邀请多位业内资深专家参与授课。



培训围绕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、黄金文化与实物销售、黄金价格预测分析、黄金交易策略及投资计划制定等主题展开,此次线上培训课程内容丰富、节奏紧凑。授课安排既有对宏观经济形势的独到见解,也充分考虑到黄金投资领域的专业性、系统性和特殊性,为学员们进行黄金投资分析提供了更高的站位、更广的视角、更全面的梳理。同时,培训课堂上还进行了形式多样的互动,围绕黄金行业发展现状等问题,学员与授课老师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。



西安银行的学员纷纷表示,通过此次线上培训,对黄金市场有了更全面深入的认识,对黄金价格演变趋势的研判更加精准,培训内容对黄金交易策略、产品创新、风险控制、客户开发和提升服务质量等具体工作的开展有很帮助。还有学员表示,培训内容针对性很强,可有效指导理财顾问应对客户咨询。

当前,市场投资需求仍较旺盛,针对黄金配置、黄金投资进行的专业咨询日渐增加,专业咨询人才的重要性更加凸显。鉴于此,中国黄金协会将继续搭建好职业技术交流培训平台,持续为市场培育、输送更多具有专业水准的黄金投资分析人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