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业资讯
中国黄金集团董事调研中金科创基地
2022-06-28 1238 来源:黄金投资分析师
分享:

6月27日,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、董事长卢进,党委副书记、董事、总经理刘冰,党委副书记、董事严弟勇,外部董事张希、孙晓文、夏晓鸥,职工董事鲍海文一行调研中金科创基地,就中金科创基地入驻企业情况听取汇报。



卢进一行参观了中金科创基地人才公寓、办公楼,以及园区中心花园、篮球场、餐厅、健身室等休闲区和生活区,在中金建设、中金资源、中国黄金协会、中国黄金报社等入驻单位的办公区慰问广大干部职工,了解大家工作生活情况,并叮嘱入驻企业负责人做好后勤保障工作。

参观结束后,卢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。座谈会由刘冰主持。



在听取中金物业相关工作汇报、进驻企业代表中金建设发言后,外部董事对入驻中金科创基地企业表示热烈祝贺,希望各入驻企业在今后的生产经营中乘势而上、接续奋斗,不断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产,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,也希望中金物业能够做好后续服务工作,在标准化规范化管理上取得新的实效。


卢进在讲话中指出,中金科创基地的投入使用是集团公司解放思想、深化改革的一项重大成果,打造了产业集群优势,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和人才引进集聚提供了坚强保障。下一步,集团公司上下要进一步解放思想,摒弃“等靠要”思想和“躺平”心态,提振精气神,充分激发企业活力和效率;要进一步撸起袖子加油干,乘胜追击、一往无前,以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将改革进行到底,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;要树立大局意识,自觉从国家战略高度和集团公司大局看问题,把各项工作放到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大局中思考、定位、摆布,做到正确认识大局、自觉服从大局、坚决维护大局。

卢进指出,有各外部董事的大力支持和关心,有集团公司董事会的团结一致,有全体干部职工的拼搏奉献,集团公司一定能再上新台阶、再登新高度、再创新辉煌,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。



入驻中金科创基地的员工纷纷表示,园区环境优美、工作生活设施便利,感谢集团公司提供的良好工作办公环境。大家将在集团公司党委领导下,以“马上就办、真抓实干”的工作作风,以生龙活虎的干劲,击鼓催征再出发、奋楫扬帆新征程,为集团公司建设成为世界一流黄金产业集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。

中国黄金协会、中金建设、中金资源、中国黄金报社、中金物业、科创基地项目办,集团公司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调研和座谈会。